close

「成烈我不喜歡聯誼啊

我把白紙遞回去還他。

 

「不是聯誼啦這些是是下午那群學姊的資料」李成烈沒有接回去,只是撇著嘴、微低著頭,小聲地說著。

 

「為甚麼給我這個?」

 

我湊向前盯著那個就算低下頭還是高我一點點的李成烈問。

我對這份資料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不知道你喜喜歡哪個學姊所以全部都找出來了

 

他總算抬頭看著我,但是他在說甚麼我完全聽不懂?

 

「喜歡?你說我喜歡誰?」

 

「我怎麼知道」「甚麼?」

 

聽不清楚在咕噥甚麼,為了聽清楚,我整個人都快要貼在他身上了。

 

「反正反正就是其中一個啦!」

 

他向後面退了一大步,而且整張臉紅得很誇張,還很激動地指著我手上的紙,像是要衝上來把它們都撕爛。

既然想撕爛,那為甚麼要給我?

 

「李成烈,你今天這麼不高興我給你送咖啡,現在又給我一疊莫名其妙的白紙,最好快點解釋清楚。」

 

我假裝嚴肅的交叉手臂、狠狠的盯著他看。他倒是被我的反應嚇到了,整個人安靜下來,還大大嘆了口氣,最後喪氣地坐在一旁的石椅上。我也走到他旁邊坐下,想聽聽他的解釋。如果是我的錯,我也會好好道歉,畢竟,我不想失去像他這麼單純的朋友。

「吶」他把我手中的資料拿去,「這位?」他翻到其中一頁,「嗯?」我搖搖頭,「這位?」換了一頁,「嗯?」搖頭,「這位不錯喔」「恩」繼續搖頭,「這」「李成烈!」我直接把紙搶過去,李成烈聽我拔高的卡通音就笑了一聲。

「其實,我很高興你幫我送咖啡」「真的?」「真的。」然後他深呼吸了一口氣,「因為很難得看到你跟著一群學姊」這就是南優鉉說的『跟一群學姊有說有笑地走在一起~』嗎?「然後有人說你可能喜歡某一位學姊所以我就」他說完就指了指我手上的東西。

大概了解了...他以為我去搭訕學姊,可是他不知道我只是迷路了,然後他就花時間準備了這些東西,讓我去追某位我喜歡的學姊。

知道了真相後,真心覺得李成烈這個人真的太單純太像小孩子了。我也很不給他面子的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

 

「什甚麼啦!你在笑甚麼啦?」

 

他似乎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害羞,搖著我的肩膀想要阻止我繼續笑下去。

 

「所以你就花一個晚上準備這些資料?」

 

明明就說要跟朋友去慶祝考完試。

我笑到不行,只能一邊笑一邊樣他問話。

 

「對啦不是好啦是啦

 

本來還想說謊,後來看了我幾眼就放棄的說實話,垂下頭的模樣像被發現犯錯的小孩。

 

「還沒吃飯?」

 

「恩

 

「去買消夜吧。」

 

我站起身邀請他跟我一起走。

 

「喔

 

他一邊動作一邊盯著我手上的東西看。

 

「呵~我不需要這些」撕毀所有的資料,「吃飯比較重要。」丟進垃圾桶。

「恩。」

李成烈露出了一個安心的微笑。

安心?為甚麼覺得是安心?應該是我看錯了吧?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