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床番外+5000點閱賀文!!!
有兩篇喔~
中秋連假的好夥伴(?


 

 

「到底在生甚麼氣?」

等金明洙離開後,金聖圭還是不斷問著南優鉉

「圭哥明明就知道」南優鉉嘟著嘴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今天下午」瞄了瞄圭哥幾眼,暗示著他

今天下午?今天下午是在我問他到底交過幾個男朋友之後就生氣轉頭走掉的啊雖然知道導火線是自己問的問題,但是,那時候南優鉉可是很神氣地說「很‧多‧個!」之後才轉頭走掉的要生氣也是我生氣吧?沒找那些前男友算帳就不錯了!現在還要來安撫自己的情人

「今天下午你不是很神氣地說『很多個』之後就走掉了嗎?」

金聖圭酸酸的說完,就覺得該感到委屈的是自己吧?

「明明就是圭哥問那種問題我才

我才不是真心的

南優鉉下意識地拉著圭哥掛在手臂上的白袍,像平常對金聖圭撒嬌那樣晃著身體。金聖圭笑著握住南優鉉的手,把他拉向自己

「你才怎樣?我可是很忌妒啊

低下頭在埋在自己懷裡的南優鉉的耳邊說。

「忌妒什麼?」

「忌妒~有人比我早發現優鉉的好。」

南優鉉抬起頭直直看向金聖圭。

如果如果我說其實我沒有談過戀愛那你會不會不那麼在意我?會不會發現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好?

想著想著,眼眶也紅了,索性又低下頭埋進那個溫暖的懷抱裡,一個自己期待很久的擁抱。

「優鉉啊又怎麼了?哭了?」

金聖圭也輕輕回抱住南優鉉,知道他不想讓人看見他的哭臉,就只是用手指滑過他的髮絲當作安慰。

「圭哥」「嗯?」「我是不是很任性」「恩。」「我是不是很愛鬧彆扭」「對阿。」「我是不是很不討人喜歡」「你也知道?」「圭哥!」南優鉉終於抬起哭得亂七八糟的小臉怒瞪金聖圭,「圭哥是不是不要我了?」看著這麼認真問話的淚人兒,金聖圭本來也想認真說不,但就是想要欺負這麼可愛的人啊。「如果你在哭的話我會可慮」「嗚哇~~~」本來只是想鬧鬧南優鉉,怎麼知道他突然大哭起來,讓金聖圭措手不及。「不哭了好不好~不哭不哭~」趕緊拍背安撫愛人,「可是可是我就是很任性很愛鬧彆扭不討人喜歡很愛哭嗚嗚」南優鉉不管金聖圭怎麼勸就是一直哭,像是要把自己的委屈都哭光似的,「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哭好不好?」愛他就是連他的缺點都愛,可是他就是喜歡愛耍任性、愛鬧彆扭,可是很討人喜歡的南優鉉,愛哭這點哭久也習慣了

「而且又愛說謊嗚嗚

「好好好~不管說甚麼謊都會原諒你,好不好?」

看是甚麼樣的謊,懲罰當然不一樣。

「真的?」

南優鉉吸了吸鼻子,帶著哭腔問。

還真的說謊?

「說甚麼謊?說來聽聽。」

金聖圭一邊擦掉南優鉉臉上的淚珠一邊問。

「就其實圭哥是我的初戀

「甚麼!?」原本還在白袍口袋裡翻找衛生紙想替南優鉉擦臉,突然就聽見這麼驚人的真相。「所以你說『很多個』都是假的?」

虧我之前還在擔心

「嗚圭哥圭哥不要生氣嗚嗚」金聖圭眼看原本止住的眼淚又要奪眶而出,「我沒有生氣,真的!」「騙人嗚嗚」圭哥明明就很生氣一定是討厭我了

「不准哭!我還要問你話!」被金聖圭強勢得阻止眼淚繼續流,南優鉉也愣住了,只是點點頭呆呆地看著金聖圭。

「那你為甚麼說有很多個?」「因為不想讓圭哥覺得覺得」「覺得怎樣?說!」「覺得我沒有魅力想讓圭哥更更在意我」南優鉉幾乎是硬著頭皮講完所有的話,這些話本來只是想藏在心底,不說出來,是因為不想讓金聖圭覺得自己是個無理取鬧的人

聽完理由,金聖圭無奈地嘆了口氣。

為甚麼自己的情人會這麼沒防備的說出這麼可愛的話?現在他好想緊緊擁抱這麼可愛的人。

「居然讓你編這種謊言來欺騙我…看來你覺得我不夠在意你,所以我想我要用另外一種方式表現了。」金聖圭對還在懊惱講出實話的南優鉉說。

「什

金聖圭說完,也不給南優鉉回神的時間,直接拉著他往商科大樓走去。

 


 

下一篇是~~~~將將~第一篇的H文/////
好害羞!

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