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一進來也不說話,一個人在位置上喘著大氣,而且眉頭緊皺,臉頰可能因為奔跑而顯得紅潤,眼睛直盯著地板,稍微能瞧見眼角泛著淚光。

我也沒有打擾他,就讓他這樣慢慢冷靜下來,呼吸漸漸平緩。南優鉉擤了擤鼻子,用手臂搓搓臉,再抬頭就看不見原本閃閃的淚光。

「喝點水。」

我把我的水杯遞給他,他用有點紅紅的眼睛看著水杯在看向我。

「謝謝

他接過水杯,一飲而盡。就這樣,我們又沉默了幾分鐘。

「優鉉啊~明洙啊~吃點東西吧~~

東雨哥也在廚房裡看見南優鉉快速衝進店裡的場景,送泡菜湯來時臉上都是擔憂的神情,又礙於當事人不想多說甚麼,只是拍拍南優鉉的肩膀後就回廚房繼續他的教學課程。

我和他兩人默默吃著泡菜湯,突然「哀」南優鉉大大的嘆了口氣。「我真的這麼失敗嘛」開始自言自語起來了

他在跟我講話嘛?可是沒前文又沒下文的我要怎麼回他?

我被他搞糊塗了!難道中邪了不成?

「優鉉啊還好吧?」

「不好一點都不好」有點哭腔

「那你怎麼了?」

我不想說」抬頭,扁嘴又眨眨眼,一臉無辜樣。

突然有種想掐人的念頭。

「你今天怎麼突然找我吃飯?你的晚餐好夥伴呢?」

轉移話題

「誰?」

「李成烈啦

「喔他去慶祝考完試。」

「恩你還是沒說為甚麼找我出來啊?不是單純吃飯這麼簡單吧?」

果然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恩」我也一時半刻想不出怎麼好好跟他解釋今天下午送咖啡的事情我們兩個又默默吃起晚餐。「就我好像」「恩?好像怎樣?」繼續吃。「金明洙,你到底講不講?不講我就要走囉!」南優鉉起身作勢要離開,我只好伸手拉住他的衣襬。「別我好像惹他生氣了

「蛤?李成烈耶!我認識他這麼久都沒看他生氣過!而且」他站著用眼神上下打量我。「他怎麼可能對你生氣啊?」南優鉉很激動地坐下對我說。

「我我也不知道啊

知道的話就不用找你出來了啊

「你到底做了甚麼?」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