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課都沒有很認真在聽,腦子裡都在想晚上該跟李成烈吃甚麼?

吃泡菜湯?不應該只有我會想每餐都吃那要吃甚麼好?

到底還是沒有頭緒我只好繼續在座位上搖頭晃腦,左思右想

「噹~~

還沒想到答案,下課鐘就響了啊搞不好李成烈有什麼想吃的東西?

一邊想著,一邊拿起背包,準備回宿舍找等下一起吃飯的夥伴。

但在滿心期待李成烈坐在座位前等著自己時,一開門,卻看見滿屋子的黑暗。

「出去了嗎?」

心中莫名升起的失落感,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將電燈打開,放下背包,坐在椅子上等李成烈回來,雖然想打電話問他在哪裡?但想起自己根本沒有他的號碼,只好放下手中的手機。

打給南優鉉問他電話號碼?

可是他現在應該跟「圭哥」在一起吧?還是不要打擾他好了

等著等著,三十分鐘後,房間外都沒有有人回來的聲音。

我想我還是自己去買回來吃吧

拿起錢包,關上電燈。一邊想著等下去買泡菜湯來吃好了,一邊走向宿舍門口。快到門口時就看見自己剛剛在等著的人──正和一位女孩站在門外。

啊!李成烈!

本來想直接過去找他,但想起之前打斷他和南優鉉聊天的情景

還是先等他們聊完吧!而且他們聊的很開心的樣子

 

門外,聊著天的兩人都沒發現隔著玻璃門的自己。

「今天下午看到你蹲在大樓前面的空地還以為怎麼了哩?」

「沒有事啦學姊!只是只是太陽有點大啦!」

「應該中暑了吧?你那時候臉超紅的!自己保重吧~對了!今天晚餐的餐廳還可以吧?」

「嗯!很好吃!謝謝學姊請客!」

「哀~~這就是直屬該做的事啦!吃飽才能準備考試~別被當掉阿~

「呵呵~好的!」

「好啦~你喜歡就好~我還想你吃不夠怎麼又多買一碗泡菜湯!」

「這個啊!是帶給朋友的!」

「女朋友的宵夜?」

「不是啦!」

「哈哈哈!好啦!不鬧你了!我男朋友要來了~先走啦!」

「嗯!學姊晚安!」

隱隱約約可以聽見他們的聲音,但聽不清楚對話內容,最後只看見他們揮手道別,李成烈推開大門進來。

「李成烈!」

我從旁邊走出來叫住他,他似乎被我嚇到了,整個人抖了一下轉過頭看我。

「我想找你吃飯。」

雖然已經快七點半了

「可是我剛剛已經跟學姊」他用為難的眼神看向我。

已經跟學姊吃過飯了啊

「沒關係,我自己去買好了

要說有點受傷嗎?我想是吧。還以為今天下午的邀約是跟自己吃晚餐,但好像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吧?

「明洙

他似乎在叫我的名字,但我並停下來聽他說完話,就直接轉身推門走出去了。

大概是被我的反應嚇到,李成烈就這樣僵在原地。

我這樣很討人厭吧?

越想越覺得自我厭惡,只想再加快腳步逃離現場,但

「噠噠噠~

背後傳來的急促腳步聲,在安靜的後門校區格外清楚,我轉身察看發出聲響的人──李成烈正小跑步向自己跑來。

我停下腳步,希望自己不是又自作多情以為他是要跑來找自己。

只見他想要加快腳步,卻礙於懷裡抱著的東西 ,無法全力跑過來。等他靠近自己,才看到

「明明洙我買了泡菜湯想給給你啊

讓我驚訝的不只是用力喘氣的他,還有過了這麼久還散著熱氣的泡菜湯。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