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你可以嘛?」

「啊啊!不行!」

一聽見金聖圭說這種話,緊抱住頭的南優鉉,像隻受到驚嚇的小貓,戒慎恐懼得盯著金聖圭。

「呵~

忍俊不住笑了出來並將眼前受到驚嚇的小貓擁入懷中

「也用你的心來換吧!」

如果你的heart在我這裡,那就不會把它拋出去了吧?

我想好好的保護它

「不行!」直起身子看見金聖圭完全愣住了,南優鉉露出壞心的表情,說「因為」伸出雙手,抱住被反將一軍的金聖圭,「圭哥早就得到它了!」

主動湊上前獻上自己的唇,讓鬧彆扭的兩道身影終於能結合為一。

 

不要說我小心眼,因為你太惹人愛

不要說我太霸道,因為你太會逃

不要說我太壞心,因為你太沒知覺

不要說我太小氣,因為你只有一個

 

所以我為你獻上唯一的heart

那你也把heart交給我吧

我會緊盯著它,不讓你拋出去

我會保護著它,不讓你受到傷害

我會擁抱著它,就像我擁抱你一樣

讓常溫加倍成炙熱的

Hot Heart

 

END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