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了比預計的時間晚很多回宿舍。

可是好像也沒關係~反正又沒有人在房間等我?李成烈應該還沒回來吧?會玩通宵吧?

明明從東雨哥的店走回宿舍只有一小段路,可是,自己滿腦子都在想李成烈的問題一下子擔心開門看到對方要說甚麼?一下子又想他今天晚上可能不會回來而放心,一下子又啊啊!不要想了!回房間就知道了。

「李成烈!」

為了把「李成烈」這個人排出腦外,我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大喊了一聲。怎麼知道就這麼巧

「明明洙」李成烈的聲音從後方的某棵樹那邊傳出,我嚇得轉身看到李成烈瑟瑟的從樹影後面走出來,手上拿著一疊白紙遮住半邊臉。「我不是故意躲在後面跟蹤你的」嗯?他到底跟我多久了?

我睜大眼睛看他終於從黑暗區域走到燈光下,他走路時一直偷偷用眼神瞄我,好像我會撲上去咬他一樣。

「一起走吧。」

被驚嚇過後,我還意識到我們今天下午可是還在吵架?走了一小段路都還沒有任何對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打破沉默?就只是跟他並肩走著,但是,李成烈像是有甚麼話要說似的,一直偷瞄我別怪我發現他瞄我是他看的太明顯了。

「明洙」「嗯?」走到宿舍前的紅磚走道時,李成烈終於說話了。我也轉過去面向他,看他雙手背在後面好像拿著甚麼?剛剛他好像有拿一疊白紙?

「這個」他將一疊白紙拿到我面前。

「這甚麼?」

我好奇的拿過來翻閱了一下

 

朴夏容,經濟系二年級,生日1990/5/23,血型A…

鄭昭賢,經濟系三年級,生日1989/7/15,血型B…

 

簡單翻一下,內容都是女孩子的介紹,這是要聯誼麻?





久違更新!
慶祝無限回歸!!!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