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宿舍之前,我先走回東雨哥的店裡結三碗泡菜湯的錢。

「東雨哥,只有你一個?」

進門看見只有東雨哥一人,沒看見剛剛的cool guy李浩沅,應該是教學時間結束了吧?

「明洙啊~怎麼又回來了?」東雨哥一如往常的露出大大的微笑向自己打招呼,但是下一秒就往我身後瞧了幾眼,擔心的眨了眨眼說,「那個優鉉跟那一位應該還好吧?」皺緊的眉頭,證明他相當擔憂自己的朋友。

「沒事的。」我拍了拍東雨哥的頭,雖然這樣對哥好像不太好?但是看見比自己矮了幾公分的哥哥露出小孩子般的表情,就想安慰一下這個有著天使心腸的人。「我來付晚餐的錢。」

我拿出口袋裡的黑皮包,跟終於放心的東雨哥說。

「啊~沒關係啦~~那都是浩沅煮的!就當是幫我試味道吧!哈哈哈~

東雨哥笑著把手環上我的肩膀,像平常跟我和優鉉聊天時會做的親密動作一般。「咳咳!」突然從後門傳來的聲音打斷我們的對話,我和東雨哥往那個人看去,「這些都放回冰箱就好了嗎?」李浩沅拿著一袋食材站在後方的廚房裡,如果我沒看錯,剛剛他是瞪了我們一眼?

「啊啊~~都放進去就好了!謝謝喔~~」東雨哥笑瞇著眼回應他,手還是在我的肩膀上沒有放下,只見李浩沅臉色凝重地打開冰箱把食材放好。

好像不太對勁?

「東雨哥我想我還是先回宿舍好了

「啊~這麼快就要走囉~

東雨哥抱住我的身體左搖右晃。

「我

「住宿生有門禁還是快點回去比較好。」

感覺身上的八爪章魚觸手被人抓下,往旁邊一看,看見已經把東西放好的李浩沅手上抓著原本在我身上的東西,臉上的表情除了剛剛的凝重,又多了一種狡猾的表情。

「蛤~好吧

 

我發誓,我在出店門後看見站在張東雨身後的李浩沅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我想,今天晚上在看過南優鉉跟金聖圭之後,再看見李浩沅,我對任何事、任何人都不會感到訝異了。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