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從後方傳來不間斷的大吼,但是抓住我的人也沒有要回應的意思,只是繼續往前跑,「南優鉉!你給我停下來!」感覺南優鉉沒有要下腳步的打算,我也只好繼續跟著他跑,「在不停下來今天就不准回家!」突然,南優鉉停下來了,而且轉過身看向跟著停下來的我,「今天可以住你們宿舍吧?」「嗯?」「就當你是答應了!」「耶?」我我一點都不想攙和在你們中間啊!但是南優鉉根本不給我拒絕的機會,自己說完就繼續往前走。不管了,不幫金聖圭把南優鉉攔下來講清楚,今天晚上就會變成三人房。所以我伸手抓住南優鉉的手,讓他慢下腳步,也等那個不知道為甚麼一直沒追上來的人。

「金明洙,放手!你現在是要幫那個外人嗎?」

冤枉阿

「優鉉,你們還是先冷靜下來好好談談吧?」

「不要!你快放開!」

他開始使勁甩開我的手金聖圭到底來不來啊?

突然南優鉉冷靜下來,不再甩抓住他的手,然後我聽見一陣陣急促的喘息聲在自己身後,「呼南優」,轉身看見兩手撐在自己膝蓋上不斷換氣的金聖圭

體力也太差了吧

我又轉過頭看一直沒有出聲的南優鉉,雖然是在晚上的校園道路上,燈光沒那麼充足,但是,靠著遠處的街燈還是能看清楚南優鉉臉上擔心的表情,才想著原來你也是會擔心的嗎!他就突然往前邁開步伐,快步走向金聖圭的方向,「明明體力差還這樣跑」南優鉉一邊小聲抱怨一邊幫金聖圭扶穩他的身體,「知道還跑這麼快!」金聖圭不敢示弱地小聲罵回去,也順著南優鉉扶住他的手臂站直身子。

「是小孩子嘛!生氣就跑出去,一通電話也不回!你不知道我

「你怎樣?」

「我有多生氣!」金聖圭說完就往南優鉉的頭敲了一下。

「痛嗄!圭哥!」南優鉉一臉委屈地看著金聖圭。「我可是還沒有原諒圭哥喔」說完就低下頭,讓他看起來像是隻害怕被主人責罵的小狗。

「你啊」金聖圭伸出手像是要抱住他,但是又撇頭看了我一眼,最後只有把手放在南優鉉的肩膀上,「到底在生甚麼氣

 

其實,今天晚上看了他們互動這麼久,在怎麼遲鈍的人都看的出來,他們兩個人不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應該是比起朋友更深一層的感情,是戀人吧?看平常總是笑臉迎人的南優鉉只有在面對金聖圭時才會有的各種小表情,平常看不見的生氣、鬧彆扭甚至撒嬌,若不是剛進大學時,有次碰巧遇見南優鉉躲起來哭,我也不會知道南優鉉其實只是帶著微笑面具保護著自己,他個性膽小又害怕一個人,總是表現得八面玲瓏,對每個人都溫柔、親切,但更多時候他都感到戰戰兢兢,小心翼翼地對待別人,雖然勸過他別這麼在意其他人的想法,別這麼辛苦地跟其他人相處,但是,有更多往事都還藏在他心裡,影響著他。所以,看見他能在一個人面前表現得更想個普通人,對我來說,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看著他們兩個,我想我還是先離開比較好,至少確定今天晚上還是可以睡兩人房。

我轉身準備往宿舍方向走去,突然,南優鉉對我喊著,「明洙!」「嗯?」我看向他們兩人──金聖圭把牽著南優鉉的手往背後藏,我想我會先當沒看到,「等下李成烈自己會去找你~」李成烈?為甚麼?他不是還不想理我嗎「期待吧~

我疑惑地往前走,想不通到底怎麼回事?

 


 

下一篇是慶祝5000點閱賀文~

期待喔!!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