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低頭默默攪拌著湯,沒有要繼續吃的意思,另一個人也沒有要動那碗食物的打算,只是盯著正在虐待食物的人看。

兩個人都不說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打破這種僵局,只能繼續吃完我的晚餐,眼神不停在兩個人之間飄來飄去。幾分鐘過後我還是受不了這種氣氛,偷偷用手肘撞南優鉉一下

南優鉉抬頭看了我一眼,又低下頭,「他叫金聖圭。」講完,繼續虐待食物。

我偷偷白了南優鉉一眼,才轉頭看向對面的人。

「你好,我是金明洙。」

「你好。」

互相點了點頭。

原來他就是「圭哥」啊剛剛打來的也是他?早就叫南優鉉接電話了吧!應該是有急事找他吧?

之後又是一片安靜

「南優鉉

先打破沉默的是金聖圭,但被點名者並沒有想要開金口回應的意思

「我不是來找你吵架的。」

南優鉉攪拌的手中於停頓了一下,但也只有一下,之後又繼續轉動湯匙,好像那碗湯跟他有仇似的

看起來跟他有仇的是對面那位吧?

我也只能在心裡這麼想,不敢開口

「南優鉉」他又呼喚了一聲,還是沒有人回應,只有湯匙跟碗敲擊的聲響,「南優鉉」一樣的,無人回應,「不要再攪了!」金聖圭站起身並一把握住那不斷轉圈的手,南優鉉則是抽回手,並且用力地拍桌站起身。「明洙,我們走。」南優鉉對我這個默默退到一旁的觀眾說話。

「嗯?」

我還在驚嚇中,感覺有人拉著我站起來,才發現南優鉉已經把我往門外拖去。

啊啊!我不想捲入風波啊!而且我自己的問題也還沒有解決啊!

「南優鉉!」被拖離開店裡之前,我只看見金聖圭對著我們大喊,但是南優鉉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最後他決定拿起掛在椅子上的白袍往我們追來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