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敲門聲,四雙眼睛全往那扇門看去,這世上應該不會有太多看到門上掛著「本日公休」牌子的店還硬是要進去吃飯的人吧?除了其中之一的金明洙和根本懶得敲門的南優鉉。

即使覺得奇怪,張東雨還是決定上前開門看看那其中之二的人是誰?

三雙眼睛盯著往門走去的張東雨,也期待開門後會看到哪個怪人?

喀──,日式拉門被拉開。

坐在沒有面向門的角落,我只能隱隱約約看見白色長袍跟咖啡色頭髮,那個人跟東雨哥互相點頭打招呼後,就在店裡左右張望。當我試圖把身子再往前傾一些時,坐我對面的南優鉉卻突然站起來,用剛剛跑進店裡的速度往門那邊衝去

「你怎麼來這裡!?」

喔?南優鉉的熟人?

聽見南優鉉對那個陌生人說話的同時我放棄坐在椅子上往門外看,還是直接站起來看比較快!

因為你不接電話」

比起南優鉉有點生氣的語氣,那個人說起話來相當冷靜,但隱隱約約可以聽出其實蘊含著怨氣和怒氣。

我也在站起身看清楚那個人的臉後認出來是之前幫南優鉉搬家的男生。

聽到男子回話,南優鉉先是一臉不知道是震驚還是開心的表情,隨後又強裝冷靜的瞪回去。

「哼…我不想跟你說話!」

說完,南優鉉就作勢要把門關上

「優鉉!」

那個人倒是很眼明手快的阻止南優鉉,趕緊用右手抵住拉門

他們兩個吵架了吧?恩交際花南優鉉也會有跟朋友吵架的問題呢真是難得的場景!

只見兩人就在門裡門外僵持著,誰也不肯先放手。對站在旁邊的張東雨而言可是相當煎熬

「痾優鉉啊有事有事我們裡面坐下好好說吧~

東雨哥小心翼翼地對著正在氣頭上的南優鉉說。一雙眼睛左看看門裡的人右看看門外那個同樣在生氣的陌生人,滿臉無奈。

可是兩個人還是繼續罰站,沒有要接受提議的意思。

這時候一道身影從我眼前走過,原本應該要待在廚房裡的李浩沅竟然出現在戰場裡?

「這樣門會壞掉。」

說完就一手把門往旁邊推開「你。」看向門外的人,「進來。」門外的人看了李浩沅一眼,最後選擇進到門內,「你們。」再看向還站在門旁的兩人,「去坐好。」用手指了指我這張桌子。

南優鉉對那個陌生男子狠瞪一眼後才往桌子走來,隨後另一個人也跟上。南優鉉坐在我旁邊,那個男子只好選擇南優鉉對面的座位坐下

「慢聊。」

李浩沅送上一碗泡菜湯給那個男子後就繼續回到廚房學做菜。

真是個…COOL GUY…

雖然我在心中讚揚這個今天才認識的新朋友,但是我也很怨恨他

把這兩個麻煩人物丟給我,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