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怎麼連繫領帶都不會!」

李成烈雖然一邊抱怨,但每次還是會幫金明洙把領帶繫好,甚至比繫自己的還要認真,但是他永遠都不會說。

「你幫我繫就好啦~

金明洙笑著看那個正低頭幫自己整理衣服的人。

 雖然李成烈外號初丁,卻對繫領帶很上手,可能是平常就愛知道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識的關係,讓他知道很多種領帶的繫法,可能比很多每天幫丈夫繫領帶的家庭主婦知道的還多。

 「如果我不在怎麼辦?」

「不會的~

金明洙抱住眼前看著自己繫好的領帶露出滿意笑容的李成烈,也滿意地笑了。

 

「成烈?成烈?」

金明洙在更衣間裡拿著領帶喊著。

「明洙啊!成烈去加勒比海啦~你忘了嗎?」

張東雨出聲提醒那個看起來像被丟棄狗狗的金明洙。

突然忘記每次都會自動出現在面前幫自己繫上領帶的人,已經去了遙遠的地球另一端了

金明洙有點生氣又有點失落的把領帶放到桌上,打算不繫上領帶直接去拍團體攝影。也不管CODY姐姐們怎麼勸說,就是不願意繫上,一旁知情的隊員們也不勉強他,只是默默撥出號碼給那位脫隊的成員

 

「明洙,你的電話。」

金聖圭把手機交給金明洙,而他則是一臉困惑地接下

「呀!你是笨蛋嗎?都幫你繫那麼多遍了還不會繫嗎?你這個只會拍照的黑色迷戀狂!@&^%$%@#^**

一接到電話就聽到一連串罵人的話語,但是金明洙根本沒在仔細聽那些內容,只是想著這聲音的主人在加勒比海該是用甚麼表情講電話的?

「喂!金明洙!你有在聽嗎?」「成烈

明明就是好笑的卡通音,但是聽在李成烈耳裡,就像每天睡前會聽見的情人般的耳語,瞬間就讓紅潮爬上自己的脖子、耳朵和臉頰,好險金明洙不在這裡,覺得自己的反應相當丟人,李成烈第一次慶幸自己是在加勒比海。

「笨笨蛋幹嘛啦...你還不快點把領帶拿出來!」

「嗯!」

金明洙把原本放在桌上的領帶拿起來圍在自己脖子上。

「先上下交叉重疊

李成烈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講給他聽,但是

「好難喔

「成烈我不會

「成烈快幫我~

「成烈~

金明洙一邊動手一邊動嘴,不停干擾李成烈解說過程。

「呀!金明洙!你專心一點!」

聽到預料之中的喝斥,金明洙又開心的笑了。

「你繫好了嗎?」

「恩

「那就好!你啊!不要再讓其他人擔心了~知道嗎?怎麼拍照又要調光圈又要換鏡頭的,你都用得好,繫個領帶怎麼就學不會?%$$^&^#^&」「成烈」「嗯?幹嘛啦~我還沒講完耶!還有嗄」「快點回來

電話一頭瞬間安靜沒有繼續說話,金明洙把手機更貼近耳邊,怕是收訊不好或是出了甚麼事?但是只聽到小聲的

「成烈啊!感冒了嗎?臉好紅啊~不是讓你晚上多穿幾件嗎~

好像是秉萬哥的聲音?

「笨蛋!」

才想更貼近一點,就聽到李成烈又開始罵人了。

「怎麼又罵我?」

這樣的反應讓金明洙又輕笑一聲。

「我我會」「甚麼?」「會」「嗯?」「會快點回去啦!不准別人幫你繫領帶!聽到沒?!笨蛋!」說完話就立刻把電話掛斷,很小孩子的作風,卻讓金明洙心情異常的好。笑著把電話還給金聖圭,準備下一個自己的個人照─而且是繫上領帶後的全副武裝。

 

 

「國際電話費誰要繳?」

「叫成烈哥繳?」

「難不成叫明洙繳?」

「還是」弟弟們一同看向第一個發問的隊長大人。

「耶~圭哥最好了~

「好隊長~好大哥!」

「哇~謝謝圭哥!」

最後金聖圭還是自己繳了電話費,要怪就怪這是他的手機,是他撥的話碼,看著金額龐大的帳單,只想著

『哀照顧弟弟真難

 


 

下次更新就是長篇了~

請大家期待...如果還有人的話...嗚...不更新的我錯了~~~

5000人慶祝文也完成了~

等長篇進入關鍵某一章的時候會釋出~

期待喔!期待喔!真的可以期待喔!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