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

「圭哥

南優鉉感冒了。

 「笨蛋不是不會感冒嗎?」金聖圭挑眉看著病懨懨躺在床上的人。

「嗚~圭哥好過分」南優鉉眨了眨眼,用沙啞的聲音責備站在床邊用不屑眼神看自己的金聖圭。

「哀你今天乖乖待在家裡休息。」

不經意地一聲嘆息,輕輕的,撩撥南優鉉的心,讓他又往被窩裡縮。

 

其他成員今天都去練舞室,留下的金聖圭因為有行程所以待在宿舍侍候這個麻煩。

 

金聖圭說完,轉身就要離開房間。

對不起」

沙啞的聲線中帶著哭腔,讓前進的步伐停止,又重新走回床邊

「好好休息。」

幫南優鉉包緊被子,輕揉那因為感到抱歉而縮進被子裡的黑髮後,才走出房門。

 

在電台行程中,沒有接到南優鉉打來的電話或傳來的簡訊,想他應該是乖乖躺在床上休息。怎麼知道結束電台回到宿舍竟然沒看見應該安分休息的病人。

在不大的宿舍裡晃了一圈,確定他沒有把自己包在被窩裡悶死,或是吃完藥去洗澡把自己淹死,又或者興致一來把自己關在衣櫃裡耍自閉把自己熱死,才準備拿出手機找人,就看到犯人自己推開大門走進來──手上還抱著一桶自家代言的冰淇淋!

「你去哪?」

金聖圭怒瞪南優鉉,壓底聲音問話。

生病偷跑出門,出門又沒穿外套,沒穿外套又手抱一桶冰淇淋的南優鉉先驚嚇的抬頭,又慌亂地把冰往身後藏

「恩那個

「快說!」

「我吃完藥突然覺得嘴饞想吃東西,雖然我知道自己生病發燒要好好待在宿舍休息,而且要喝熱水不該吃冰,但是圭哥你知道有時候人會突然好想吃某種東西,想吃到沒吃會死掉的程度,所以我就偷跑不是!是出門買東西吃!只是!只是剛好買冰!可是!可是!我知道我錯了!是我不好!不該出門!我真的知錯了!圭哥不要生氣啦~圭哥不要打我啦~

南優鉉一口氣把事發經過詳細說明一次,並且雙手奉上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桶。

金聖圭只是皺著眉頭,拿走冰淇淋桶,放在旁邊的鞋櫃上,說:

「嘴饞是嘛?想吃東西是嘛?」

說完還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阿

感到殺氣而後退的小獵物南優鉉,抵著宿舍大門,腦中想著,等下圭哥真的打過來就要開門大叫各位前輩求救。

隨著南優鉉往後退,金聖圭也步步靠近,很快,他跟南優鉉之間只剩下能感受到彼此呼吸吹拂的距離。

「圭哥

靠這麼近等下要怎麼逃啊!

「頭抬起來。」

南優鉉抵死不從。

「抬頭。」

南優鉉還是低頭思考要怎麼求救。

金聖圭決定自己動手。他伸手捏住南優鉉的下巴往上抬,逼他就範。

哇哇!完了!不要打臉啊!

緊閉著眼睛的南優鉉沒有感到預料之中的痛,只有嘴唇上突然出現的熟悉觸感,讓他嚇得睜開眼睛

一睜開眼就看到根根分明的睫毛、白嫩的肌膚,和盯著自己的小眼睛。

「嗚」還在錯愕中,南優鉉因為吃驚而微張的嘴就被金聖圭攻城掠地,那霸道的舌頭掃遍南優鉉的口中黏膜,最後回到中間與另一條舌交纏、吸吮。

南優鉉只覺得嘴裡像吃進一條又軟又愛亂動的蛇形軟糖,雖然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卻讓他身體覺得酥酥麻麻,像被人摸遍全身,一下子站不住腳,腿一軟,差點就跪了下去,幸好金聖圭及時伸手抱住他的腰,才避免他的膝蓋與大理石地板直接做親密接觸,但這樣的高度和仰頭的姿勢更適合金聖圭的舌頭深入,金聖圭也樂得維持這個姿勢沒有要抱起南優鉉的意思。雖然對高位者這姿勢當然很好,但對低位者卻可能有窒息的危險!

「嗚!嗚!」

南優鉉在窒息之前用力抓住金聖圭的手臂,想讓他回過神關心他這個還在生病而且命危的人!好在金聖圭還算有良心。先不捨地退出南優鉉的嘴,再讓他重新站好、靠在自己肩上喘息。

「吃飽了嗎?」

金聖圭看著把臉埋進他肩膀的南優鉉,壞心的問。

「恩….」本來因為缺氧而漲紅的臉更紅了,金聖圭感覺抱住自己腰部的雙手縮得更緊了些,「可是」「嗯?」南優鉉還是靠在金聖圭的肩膀上,但是側過臉看著也盯著他的金聖圭,「好像又發燒了」聽到這句話,金聖圭趕緊低頭,把額頭貼上南優鉉的,「好像有點燙」「恩」南優鉉重新把頭靠回原位,而且蹭了幾下,當作抱怨「都是圭哥害的啦」南優鉉像要懲罰般把金聖圭的腰抱的更緊

金聖圭無奈笑出聲,「那該怎麼辦?」問著抱住自己的無尾熊

「要陪我睡覺!」

南優鉉嘟嘴撒嬌。

金聖圭親了那翹的高高的嘴唇一下,笑著握住這個難搞病人的手,把他帶往房間休息

「我先把剛剛買的粥熱一下,吃完再吃藥睡覺。」

「嗚!我不要吃藥!睡一天就會好了啦!」

「小孩子嗎?還是你想再吃一次?」

「不!不要!我會乖乖吃藥!」

「來不及了!」

「喀」的一聲後,房門阻擋了房內所有的聲音。

 

 

 

 

「有冰淇淋耶!」

「整桶的!我也要吃!」

「唉呦~都融化了啦~

「誰買冰淇淋不拿去冰?」

「紅色的草莓口味

「嗚~不管啦!練完舞肚子好餓喔!」

「去吃飯!去吃飯!」

「炸雞炸雞!」

 

「喀」門開

「安靜點。」

「喀」門關

 

圭哥在優鉉房間?」

「優鉉哥感冒在睡覺吧~

「那我們安靜地出去吧~

「噓~~」「」「噓。」「噓!噓!」

「喀」門開,門關

房裡的金聖圭滿意的把身旁熟睡的人抱得更緊一些。

 


 

把之前的文拿出來寫完~
是中長篇(?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