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地,看見「本日公休」的牌子掛在門上。

嗯?今天中午還有營業的啊而且,裡面的燈都還亮著。

站在門口想了各種可能的原因,最後還是不死心的推開拉門,確認看看是不是張東雨家發生甚麼事?

「嗯?」

一打開門就看見張東雨站在開放式廚房裡──跟另一個沒看過的男孩。

「明洙啊~~~~

「東雨哥。

還是一樣很有活力的跟自己打招呼,想來應該沒發生甚麼大事。關上門,就往廚房走去。

「來吃晚餐嘛?又要吃泡菜湯嘛?」

他似乎忘了自己門上掛著甚麼牌子。而且我好像打擾到他們兩人了...廚房裡都是食材,兩人手上也拿著菜刀之類的工具,剛剛應該是在做菜吧?

「本來是可是門上掛著

「啊!對齁!我都忘了!我剛剛還在...」張東雨往旁邊的男孩看去。

「我沒關係。」男孩用相當平淡的語氣回應。

「別害羞啦~」東雨哥搭上那個男孩的肩膀。「跟你介紹!這位是李浩沅~我剛剛在教他做店裡的餐點~是新來的工讀生喔!呵呵~

「你好,我是金明洙。」

跟他互相點點頭,看起來是很安靜的人我好像沒有資格講別人?

「明洙啊~你先坐著吧~我等下端過去給你!」

「好可是等下優鉉

「優鉉也要來嗎~那我準備兩碗!你們坐著聊吧~

說完,張東雨又繼續教新來的工讀生做泡菜湯,我也去找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也快七點了,南優鉉快來了吧?等下要怎麼開口問呢直接問李成烈問甚麼生氣?不搞不好南優鉉不知道這件事婉轉地叫他去幫自己問李成烈?不好像又太麻煩了可是自己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問而且下午李成烈回宿舍也沒有要談那這件事的打算

當我還在想著各種開場白,南優鉉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門,並坐到我對面的位置上──但是滿臉怒容。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