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拿著兩杯美式咖啡面對著正拿著微積分原文課本的李成烈,照理我直接把咖啡給他就可以走去上課,但是,現在我們卻被一群學姊們包圍著無法動彈。

「痾給你的咖啡。」

我把手上的一杯咖啡拿到李成烈面前,他看看手中的咖啡再看看我──用一臉受寵若驚的表情,才想開口說話

「哇!好好喔~還有愛心咖啡~

「好羨慕~

「人長得帥又貼心!」

「娶回家娶回家~

學姊們打斷李成烈想說的話,不斷說出讓我很震驚的評論,但也不好意思直接說自己很尷尬或無奈,只能用微笑回應她們。

娶回家?我是男的啊

面對不間斷的女聲,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看向應該可以解決這種情況的李成烈,希望他好好跟學姊們溝通。但是,抬頭看見李成烈正用一臉嚴肅的表情盯著我,讓我感到疑惑。

「你叫甚麼名字啊學弟~

「哪個科系的?」

「有女朋友嘛?」

「誰問的啦~

我還沒回答上個問題,下一個問題又出現,索性全部都用苦笑代替答案。

李成烈不救救我嗎?

我再一次抬頭看他,發現他的表情比剛剛更難看,甚至有些不滿?

但是這次他終於肯救我了。

「你等下沒有課嗎?」

不是平常那活潑的語氣,而是冷冷地說出問題,這異常的表現也讓全部的雜音都停止了。

「有

我小聲地回應他,語氣中有不明顯地一絲顫抖。

「那你先去上課吧。」

「恩

我已經忘記自己是怎麼走出那群學姊,只記得李成烈說完話後那直接轉身的背影。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