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

李成烈正用哀怨的表情看向坐在床上的我

「不行。」

我不理他,繼續看著手上新買的攝影集。

現在是,凌晨2點。

為甚麼平常早睡的兩人都這麼晚了還是燈火通明?因為某個人非得要到考試前一刻才肯讀書!

兩個都是淺眠的人,一點動靜就會醒來,晚上也不會開夜燈睡覺,因為光線太刺眼。所以,如果有一個人必須開燈念書,另一個人就無法入眠,而那個必須開燈念書的人一定不是平常不翹課不遲到的金明洙,而是那個被金明洙懷疑常常翹課的李成烈,而那個苦讀的人正看著一本厚厚的微積分原文書滿臉不解。

「你在不認真,我們兩個今天都不能睡了。」

「怎麼這樣

為甚麼我這個已經考完全部科目的人,覺得考試完比考試前更累

 

那天的晚餐事件後,我和李成烈總算變的比較熟。每天都會一起吃午餐或是晚餐,雖然大部分都是在外買回來到宿舍一起吃,但吃飯的時候能一起聊天,也對彼此更加認識。才發現對方的一些興趣和嗜好,雖然大部分興趣都很不相同,我喜歡攝影、閱讀這樣靜態的活動,李成烈喜歡打球、聊天動態的休閒,唯一相同的就是我們都愛唱歌,真的是很不相同的兩人,卻覺得格外親近。

 

「明洙你先睡吧我剩一個章節了!」

李成烈出聲把我喚回現況──不能睡覺的現況。

「恩,你讀完就快睡,明天還要考試。」

我把書放回書架上,就鑽進被窩裡躺下。

「躺好了嗎?我要關燈囉!」

李成烈把房間大燈關上,留了書桌上的檯燈,

「呵~我又不是小孩子。」

一躺下睡意就直襲腦門,眼皮也很沉重地閉上。聽見李成烈說的話雖然覺得有點好笑,卻又覺得很貼心。他就是這樣很單純的人。

「我當然知道,因為你是明洙啊

「嗯?」

他好像又說了甚麼?但我已經不能專心去聽他在說甚麼?睜開眼,已經是隔天早上。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