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湯來了~~

東雨哥為我們送上餐點後又趕緊去招呼其他客人。李成烈似乎對這位看起來像外國人的店員很好奇,東雨哥送餐時就一直盯著他看。恩我盯著看的時候就低著頭。

「那個店員是不是混血兒?」

「東雨哥是道地韓國人喔!」

「真的?那他有其他兄弟姊妹嗎?」

「恩我不知道問明洙吧!」

「有一位姐姐。」原本還安安靜靜地在享用泡菜湯,突然被點名回答問題。原來他們也可以平靜的聊天啊。我一邊吃泡菜湯一邊給他們一個感嘆的眼神。

「明洙有一個弟弟喔!文洙也是帥哥呢~」南優鉉幫我跟李成烈作個人介紹。

「哥哥跟弟弟都是美男啊

李成烈偷瞄了一眼自己,卻剛好跟我對上眼,又趕快垂下頭繼續吃飯。痾我不是故意發現他偷瞄我,我只是剛好往他的方向看。

「成烈也有兄弟?」

我對李成烈提問。雖然真的有點好奇,但我更好奇他會不會抬頭跟我講話?只見他瞄了瞄南優鉉──他正在假裝認真地吃泡菜湯,才終於抬頭看向我。

「我有一個弟弟

為甚麼感覺他很怕我?

「跟你一樣很高嗎?」

「比我矮一點

「恩

好像有點難繼續。我對救星──南優鉉投射救命眼神,他抬頭對我露出一副拿我們沒輒的表情。

「大烈比成烈帥喔~~呵呵~

「才沒有!我比他帥多了!」

「有嗎~我怎麼不覺得~

自己還是很不擅長跟別人搭話這種事

剩下的午餐時間大多是他們兩個人的對話還有打鬧,我只有偶爾回應幾句,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跟李成烈熟起來,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像他跟南優鉉一樣輕鬆談話?或許還要很久吧?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