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餐店就在學校後門附近,所以明洙很常去那裡光顧,另一個原因可能是那裡的泡菜湯很對他的味,從開學發現這間店到現在每天都要去吃一次。知道這件事的南優鉉不得不讚嘆金明洙的固執,但也因為常常光顧,讓金明洙認識上大學之後的第二個朋友──張東雨。

 

「明洙~~你又來啦~又是泡菜湯嗎?」

「恩。」

「哈哈哈~怎麼可以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也不會膩啊~!好神奇!」

一進門就聽見張東雨熱情的招呼,南優鉉跟我已經對他的大嗓門和特殊笑聲習以為常,只有第一次光顧的李成烈被開門後的熱情嚇到,愣了一下才繼續往前走到空位上。

「東雨哥~我也要泡菜湯~

南優鉉點完餐就說要去找隔壁桌認識的朋友。

「好好~~等下就來~那個沒看過的小哥呢~?要吃什麼啊~?」

「痾?我嗎?」

突然被點到名的李成烈慌張地拿起菜單不知道該點什麼

我好像沒有認真看過這裡的菜單,每次來都點泡菜湯

坐在李成烈對面的自己也跟著他一起看菜單,但李成烈好像沒注意到,只是很專注在菜色上面,突然「泡菜湯很好吃。」我抬頭對李成烈這麼說。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李成烈只是抬頭看向我,趕快又低頭不敢直視。

「那我也要泡菜湯」李成烈低頭說道。

「東雨哥~這個害羞的小哥也要一碗泡菜湯~

剛好回到座位的南優鉉聽見後就一臉賊笑地幫他跟張東雨點餐,但一說完就被李成烈用菜單攻擊,南優鉉一邊側身閃過,一邊發出「嘻嘻嘻」的笑聲,似乎在嘲笑李成烈的滿臉通紅。

他真的很容易臉紅。

金明洙繼續盯著李成烈看,像在看什麼有趣的東西一樣,讓李成烈只能四處張望看別的地方。

「呵呵呵~明洙啊~李成烈要被你看穿兩個洞了啦~

「啊!抱歉。」

收回視線,聽見南優鉉小聲的「啊!」原來李成烈對他架了一個拐子,「不會」李成烈這樣回應自己,「明明就很高興」李成烈又對南優鉉架了一個拐子。

等下可以好好吃飯嗎

我對一個一直低頭的人和一個一直找別人麻煩的人表示很無奈。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