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

單調的鈴聲喚醒第一節就有課的自己,雖然不喜歡早起但也不會賴床或是翹課。輕手輕腳爬下床,怕吵醒隔壁床淺眠的室友,拿起要換的衣服走進浴室,刷著牙,想起每天早上都會冒出了問題,那個人都沒有第一節的課嗎?咕嚕咕嚕,吐掉滿口泡沫。雖然不會遲到或是翹課,但金明洙總是能在上課前一分鐘到座位上,這就是住宿的好處吧?如果李成烈不是能在他離開房間後幾分鐘之內到教室,那就是他根本沒有選第一節的課或是直接翹掉?一邊換著衣服一邊想著,算了!又不關我的事!甩甩頭,走出浴室拿起黑色包包,走出門前不經意看見放在李成烈桌上的日記本,比之前看到的變厚很多。喀拉,關上門。

 

 

我對李成烈的第一印象還不到差勁但也沒到良好,畢竟不管是誰出自好意要幫忙他人卻被大聲阻止,應該都不會有好印象,但也許是自己太雞婆了?可能他真的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回到房間的金明洙,拿著攝影書籍坐在床上想著。沒過多久,突兀的敲門聲讓他回過神,一臉疑惑的上前開門,卻看到剛剛自己在腦中評論的人拿著一堆東西出現在眼前

「痾

「我我是你的新室友

「恩?」

「我可以先進去嗎?」

「啊啊!請。」

原來他比我還高啊剛剛都沒發現。

我趕緊側身讓出通道,好讓提著大包小包的新室友能夠進來,看著他舉步為艱,雖然很想幫他,但想到剛剛要碰他的東西被制止,我決定還是站在門口看著他慢慢把門口的一堆東西搬進來,好不容易搬完所有東西,新室友已經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要不要喝點水?」

我拿起自己的水杯遞給他。

「痾

他又一臉震驚的看向我,原來他是那種不喜歡別人碰他的東西也不能喝別人喝過的水的人嗎?雖然又再一次被拒絕好意,但至少知道往後要住一起的人的喜好也是不錯。看他沒有要接收的樣子,我就默默收起水杯,對他說「要裝水的話,飲水機在走廊尾端。」

「啊謝謝

至少還是個會說謝謝的人。

不打擾他整理行李,我繼續回到床上舒服地看我新買的攝影書。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