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外面這麼安靜?」太不正常了

「成鐘帶他們去吃冰了」

「吃冰?」

「成鐘說你要請他吃冰,剛剛你去洗澡,他就進來拿錢包」

「咦!!!!!為什麼不阻止他!!!!」心疼啊

「因為我欠他人情

「什麼?」

「在更衣室外面遇到他,他說可以我解決問題」

「什麼問題?」

「你就是問題」

「所以我們在裡面講的話你都知道了?」

「恩」

「啊啊!!那電台呢?」位置、來電什麼的

「成鐘說你會故意跟他換位置,讓我表現的一點都不在意」

「咦!!!!!」

「還有暱稱LC的聽眾……

Lemon Candy?!」

「是成鐘請後援會的會長打進來問問題

「李‧成‧鐘!!!!」

 

「哈啾!」

「成鐘啊!你吃太多冰了啦!」

「一定是誰在說我壞話

「額呵呵呵呵!一定是優鉉!誰叫你拿他錢包~

「哼!是他說要請我吃的!你們的是聖圭哥請的!」

「那我要再吃一個!明洙要不要?」

「不知道有沒有泡菜湯口味?」

HOYA~這個口味不好~給你吃!」

「恩,成鐘只吃檸檬口味?」

「呵呵~~想法多的時候,就是檸檬糖喔~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