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電台的路上,金聖圭繼續補他的眠,完全不管後方的弟弟們有多吵鬧。

「我讓HOYA下次RAP的時候直接露腹肌!一定會讓INSPIRIT尖叫的!額哈哈哈哈哈~

「哀咦!!」另外三人全部表示嫌棄。

「音樂節目不是19禁節目啊!」「一片」腹肌的李成烈表示強烈反對。

「何不叫優鉉哥教他幾招愛心撒嬌,下次一邊RAP一邊拋HEART」之前在運動會上跟南優鉉學過拋HEART的金明洙表示此種撒嬌殺傷力極強。

「就是說啊~反正優鉉哥那麼會送HEART,好像拋不完一樣!讓優鉉哥分HOYA哥一些嘛~~」看好戲的李成鐘表示他只想看好戲。說完話,瞧了瞧從剛剛上車就一直勉強笑著的南優鉉,只見他又在偷瞄睡著的隊長。

「好像不錯喔!額呵呵呵呵!優鉉你覺得怎麼樣?優鉉……優鉉!」

「蛤?」被張東雨叫回神的南優鉉完全搞不懂現在這齣PART爭奪戰演到哪了?

「東雨哥讓你教HOYAHEART!」李成烈也不在意HOYA到底拋不拋HEART,反正張東雨讓他做他自然會做,而且他跟金明洙也已經做過手指HEART~~哼哼~~

「喔!喔!好啊!包準你跟著我heart拋不完~~」南優鉉驕傲地說。

「哇~~優鉉哥還真多HEART~~

「嘖嘖~氾濫的南花花HEART~

「氾濫?額呵呵呵呵!」

「那個拋HEART我可不想再做第二次……

「東雨哥讓我做,我一定會做好的」

六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大聲討論著、大笑著,完全沒發現前做一直沒有入睡的金聖圭正用後照鏡看著某人……

arrow
arrow

    oc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